翼’s舞(正在修养版)

【维赛】when we were young

#cp维塞,满屏ooc,不喜误入#


#这其实是一篇给禄总的生贺#


#日常放飞自我,不知道在写些什么沙雕玩意儿系列#


#全是私设,不喜误入#


#头一次写时之歌的同人,万分兴奋#

1.
在一众在幼儿园门口泼洒打滚的小包子之中维鲁特·克洛诺绝对是个神奇的存在。
什么,你问为什么?
很简单,别人家都是小孩儿死死抱住父母大腿哭的稀里哗啦,而在他们家,一切似乎都反过来了。
想象一下,一位气质高贵谈吐高雅的妇人抱着自家孩子哭的稀里哗啦撕心裂肺宛若天塌,反倒是小孩儿缓缓拍着自家母亲的背温声细语地安慰。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站在一旁老克洛诺表示心很累。

2.
“维利啊你以后就要离开家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每天要听老师的话要好好吃饭记得每天要午睡多交朋友别老自己一个人窝着看书多活动活动……”
“好的母亲,我知道了,您再不离开我就要迟到了……”
“走吧,我们也快迟到了,”老克洛诺终于看不下去了,“维利也这么大了,知道怎么照顾自己的。”
“可是我舍不得啊!维利从小到大都没有离开家那么久过……”
……好可怕。云轩作为接待老师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家感到莫名心累。真是难为他们家的小孩儿了。
这一切直接导致维鲁特是在开园的铃声中走进了幼儿园,总算是没有迟到的那么彻底。

3.
赛科尔·路普是因为太吵了所以自家母上扔来了幼儿园,美其名曰让他换个地方为害人间,——确实是为害人间,因为他在一上午的时间就已经收服了大半个班的小屁孩儿,成了名副其实的孩子王,开始了带着一帮熊孩子上窜下跳的旅程。

4.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赛科尔你给我把手上的毛毛虫放下!别拿来吓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赛科尔你又打人?!松手!”
“赛科尔你给我从树上下来!”
午饭时间,云轩看着唯一一个缺了人的座位,嘴角抽了抽:
“赛科尔!你给我回来吃饭!!!”
嘛,心疼云轩三秒。

5.
被忍无可忍的云轩勒令在凳子上坐一下午的赛科尔百般无聊的晃着腿,眼珠子一转看到了同样坐在桌前的维鲁特。
于是他搬着凳子蹭了过去。
反正只是要他“坐”在凳子上而已,没说不让他移动啊对不对?
“嘿!”旁边突然传来的声音并没有让维鲁特表现出像其他小孩一样的被吓哭或者其他反应,只是从手上的书中抬起头瞥他一眼,又将脑袋低了回去。
被无视的赛科尔表示不服。
“喂!你叫什么名字!”
……
无人应答。
“喂!你不知道别人问你话的时候不理人很没有礼貌吗!”
“那么难道没有人教你在问别人名字之前先要告诉别人自己的名字吗?”维鲁特皱皱眉终于再一次抬起了头。
“我……”赛科尔气结,“那我叫赛科尔,你叫什么?”
“……”沉默。
“我可以不回答你的问题。”
“……”赛科尔懵了一瞬,反应过来之后立刻跳脚,“你耍赖!”
真好玩儿。维鲁特心满意足的勾勾唇角又准备继续低头看书,谁知赛科尔直接凑过来从他手里把书抢了过去:“你没有回答问题!不许看!”
“……把书还给我。”
“不给!你先回答问题!”
“你先还书!”
“不给不给就是不给!略略略——”
啊,小孩儿就是有活力啊。隔壁班的老师看着追逐打闹的两个人如是想着。

6.
看到赛科尔又和人打起来的云轩是无比头疼的,但他看到跟他打起来的还是班上最安静的维鲁特就更头疼了。
赛科尔这孩子果然是精力太旺盛了无处发泄吧?!
然后接下来的一幕让他走上前去拉开两人的步伐瞬间凝固。
因为维鲁特直接把赛科尔撂趴下了。
……这场景他看着怎么有种莫名的暗爽呢。
夭寿啦终于有人能治得住赛科尔了!!!
等等好像重点有什么不对……

7.
突然被撂趴下的赛科尔彻底懵逼。
说好的这小子是个菜鸡的呢???
哦亲爱的赛奇大概这只是你个人印象而已。
维鲁特看他在地上半天没起来也懵了。
自己是不是动作重了点……?
“你……还好吗……”他小心翼翼的在赛科尔面前蹲下来试图寻找措辞道歉:“我并非有意……”说着伸手想将他拉起来。
这人真讨厌!赛科尔抽抽鼻子,没理他伸过来的手,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就一声不吭地走开。维鲁特自觉理亏,有已经拿回了书,刚才心头那一丁点儿的火星早就已经熄灭了,便跟在赛科尔身后试图解释。
“其实我只是想玩玩儿……不是有意要打你的……”
“我不管!你要补偿我!”还没说两句就被在前面走的人恶声恶气的打断。维鲁特眨巴眨巴眼睛,“那你要什么?”
“你……”气在头上的赛科尔哪里真正想过要什么,一时间也愣了,你了半天终于蹦出来一句:“你要当我小弟!”
“不要。你打不过我。”
“但是是你先打我的!你要补偿我!”
“那……”维鲁特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勉勉强强应道:“……好。”
“哈你以后就是我的小弟了!……那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维鲁特……”
“那就维鲁特小弟!以后我就这么叫你了!”
嘛,小孩子之间的友谊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对,赛科尔你平时欺负其他小朋友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8.
后来还发生了件挺大的事儿。
不过说是挺大,其实也只是对于这群小孩儿而言罢了。
隔壁班老师新养的那只小猫崽不知道怎么回事上了树之后下不来了。
作为爬树掏鸟窝的专业人选,赛科尔一脸雀跃的站了出来。
等到老师赶到的时候,他人已经在树上了。一直到他接住小猫为止都很顺利,问题就出在了他从树上下来的时候,一脚踩在了一根纤细的小树枝上,而那根树枝,英勇牺牲。
于是他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摔下来了。
彼时维鲁特也在树下张望着,毕竟那只小猫崽除了隔壁班老师本人之外最黏的就是他,也算是他在幼儿园稀少的朋友之一。
然后他就看着赛科尔抱着猫摔下来了。
还不偏不倚,正好是他所在的方位。
然后他们就以一种赛科尔抱着猫,他抱着赛科尔的状态滚作一团,吓坏了老师们。
还好这树本身不高……这是维鲁特的第一反应。
好重……
两个熊孩子被迅速带到了医务室。赛科尔和猫半点事儿没有,倒是被无辜牵连的维鲁特在被带倒的时候腿上蹭破了一块。
“……谢谢……”赛科尔轻轻地抚过被包扎好的那一块,小小声地道谢。维鲁特倒是没什么反应,任由着他的触碰。
“不用谢。”
“不过你真的要一直在床边上蹲着吗?腿不麻吗?”
“……”赛科尔再次气结。狠狠磨了磨牙之后蹦上了医务室的病床。
他受伤了我不能打他他受伤了我不能打他……
却在精神彻底放松之后没多久便头一歪靠在维鲁特肩头陷入梦境。
维鲁特见他歪过来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抬手揉了一把自己窥伺已久的柔软的烟蓝色头发之后满意地眯上眼同样放缓了呼吸。
时间在那一刻,悄然定格。

9.
大概是这样的原因,两个人算是结下了说不清的孽缘。而就在两个人最终走到一起并向家里人言明一切之后,突然有一天,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件。
信封中是一张照片,两个孩子静静地相依偎着,熟睡在温暖的阳光之中。

10.
“你说这是谁寄来的啊……”
“大概是当年的幼儿园老师吧,晚饭想吃什么?”
“我要吃可乐鸡翅!”
“驳回,只买了包菜和番茄。”
“……那维鲁特你问我的意义何在啊!!!还有!我要吃肉!!!”


————————————————————————————————————————我写完了!没有迟到!!!

卡在今天的最后两分钟发出来了真是太不容易了orz

祝禄总 @禄正经☆ 生日快乐!您要的幼儿园paro在此奉上!

给老师比心!!!

评论(2)

热度(39)